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精图荟萃

兰州交警破解城区6大堵点 全年新增泊车位7469个

20-01-17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1月16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上对全市公安交警系统11个绩效考核优胜单位和193名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现场

  据了解,2019年兰州公安交警挖潜新增停车场83处7469个泊位,备案登记1434处16.3万个泊位,联合发改委,全面下调道路泊位停车收费标准,受到社会广泛称赞。

  2019年,兰州公安交警推动七道梁长下坡路段隐患治理,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依法注销报废机动车11352辆。打响“秩序净化”攻坚战,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80万余起。

  2019年,兰州公安交警针对金昌北路、瑞德大道、兰州中心等“六处堵点”优化破解从短期和长远综合考量,一点一方案、一路一办法,精准施策,下大力气治理。全面完善交安设施、强化科技管控、时段监管、优化交通组织,通过综合整治,城区六大堵点交通拥堵得到有效改善,高峰平均时速提升10到20公里。

  会议梳理出了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事故预防压力大、疏堵保畅任务重、执勤执法有短板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

  受表彰的交警

  针对这些问题与短板,会议要求,2020年要结合“畅交通、防事故”两大主业,把着力推进“五大工程”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推进智慧交管“赋能工程”,全面彰显“警务云平台”的成效,全面彰显“科技微创新”的成效,全面彰显“警务新装备”的成效;推进警务改革“增效工程”,做强情报指挥体系,做精现代勤务模式,做实督导考核机制;推进交通秩序“提质工程”,在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上持续发力,在重点区域疏堵保畅工作上持续发力,在农村交通管理机制建设上持续发力;推进便民服务“升级工程”,大力推进“车驾管”服务便利化,大力推进“互联网+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大力推进执法管理创新;推进铁军建设“品牌工程”,强化警务实战训练,强化风险隐患防控,强化严管厚爱理念,全力推动公安交管工作体质增效。

   表彰会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警民共建文艺晚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4组村民徐桂花在采摘彩椒 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4组村民徐桂花在采摘彩椒
  • 【聚焦兰州两会】兰州市多位政协委员热议教育问题 希望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 【聚焦兰州两会】兰州市多位政协委员热议教育问题 希望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
  • 兰州交警破解城区6大堵点 全年新增泊车位7469个 兰州交警破解城区6大堵点 全年新增泊车位7469个
  • 兰州“地铁人”的新春寄语 兰州“地铁人”的新春寄语
  • 兰州地铁安检员 守护1号线安全“第一关” 兰州地铁安检员 守护1号线安全“第一关”
  • 兰州地铁各车站加挂防寒门帘 温暖市民乘车之旅 兰州地铁各车站加挂防寒门帘 温暖市民乘车之旅
  • 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青暖衣冬”捐赠活动 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青暖衣冬”捐赠活动
  • 【民俗风情】武山的小年 【民俗风情】武山的小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