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家庭聚会又惹祸 夜半醉驾被查获(图)

20-02-06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家庭聚会又惹祸 夜半醉驾被查获(图)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2月5日1时55分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查获了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疫情当前,防疫专家普遍呼吁国人,不串门,不聚集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途径。但是驾驶人孙某,无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于2月4日参加家庭聚会。据其讲,当日中午时分,他和几个堂兄弟喝了一箱啤酒。晚上,他再和几个堂兄弟们一起喝白酒,自己又喝了约三两左右。之后因与家人发生口角,凌晨时分便自己家车欲前往白银。所幸被值守在七里河区晏北路的龚家湾交警查获。

  执勤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52.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遂带其至相关医院提取血样,并送至兰州市公安局鉴定中心进行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孙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58.6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孙某将面临驾驶证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不仅如此,其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龚家湾交警大队温馨提示: 疫情当前,为了您及他人的健康与生命安全,请自觉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切记不串门不聚集,勤通风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开车上路,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到甘肃银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到甘肃银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