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精图荟萃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20-02-27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官兵进行器械(双杠)训练

  训练分时段、专业分小组、场地分区域……2月25日,在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训练场上,不见人员聚集的大规模训练场景,官兵分散正在进行折返跑、变速跑等课目训练,在抓好人员健康防护的同时,严密组织新年度军事训练,确保了练兵与战“疫”两不误。

  通讯员 曹志刚 豆新波 摄影报道

  30米×2蛇形跑

  翻滚轮胎

  特战官兵进行战术训练

  特战官兵进行跨越双绳水池训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 “党员服务队”田间地头助春耕(图) 陇南武都区:“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 “党员服务队”田间地头助春耕(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战“疫”一线的最美村医王欣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战“疫”一线的最美村医王欣
  • 甘肃临泽:订单农业稳增收 农户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临泽:订单农业稳增收 农户致富信心足(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守住“安全线” 鼓起“钱袋子”(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守住“安全线” 鼓起“钱袋子”(图)
  • 特殊时期的安全复工指南 特殊时期的安全复工指南
  • 兰州市教育局:线上学习由学生自愿选择 兰州市教育局:线上学习由学生自愿选择
  • 兰州金融机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兰州金融机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致敬!为最美逆行者亮灯加油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致敬!为最美逆行者亮灯加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