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临夏州交警部门整治电动三轮违法载人行为

20-03-13 09:04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州交警部门整治电动三轮违法载人行为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刘红红)近日,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州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针对电动车违法载人、农用车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情况,周密部署,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措施,严厉打击农用车、电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 

  各县市交警大队及时安排部署,发布开展农用车、电动车违法载人整治通告。加大巡逻巡查力度,坚持正常勤务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突出重点路段、时段,对农用车和电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乡镇交管站、农村劝导员全员行动,在村社路口开展劝导工作,坚决杜绝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电动车,对违法当事人进行面对面教育,让驾驶人懂得违反交通法律法规、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警醒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 张掖路街道辖区鲜为人知的人文历史——兰州港码头的前世今生 张掖路街道辖区鲜为人知的人文历史——兰州港码头的前世今生
  • 夜幕下的温暖守护 夜幕下的温暖守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