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张掖:侦破兜售口罩诈骗案

20-03-13 10:13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张掖:侦破兜售口罩诈骗案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首席记者 何明霞)近日,张掖市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特大系列兜售口罩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月19日,张掖市公安局接到河南商丘警方通报,该市一名群众在网上购买口罩被诈骗9万元,犯罪地指向张掖市。对此,张掖市公安局连夜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各部门多警种共同协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2月27日,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民警迅速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尚某抓获。经查,今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尚某为牟取非法利益,通过网络发布兜售口罩虚构信息,骗取河南、福建、北京、贵州、江西等地受害人现金4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被甘州区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