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余建赴兰州新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送奖到岗

20-03-19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3月17日,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深入兰州新区公安局、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疫情防控一线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送奖到岗。

  余建先后来到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中川机场T2航站楼出港大厅、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兰州新区后备医院执勤点和兰州新区公安局等一线单位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余建都详细询问民警值班值守、工作生活情况,开展战时慰问、表奖活动,勉励他们勤勉履职、认真工作,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为战胜疫情作出更大贡献。并要求警务保障部门切实关心一线民警工作生活,保证民警吃饭休息,坚决杜绝民警透支身体、透支健康,确保以旺盛精力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在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中川机场T2航站楼出港大厅,余建代表厅党委为一线民警送去慰问和关心,战时送奖到岗,对机场公安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的重点是防境外输入,机场公安局作为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尽最大努力做到精准研判、精准防范,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

  在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余建对疫情防控期间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边防检查站是境外进入国门的第一道防线,是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履行好职责,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人员防控,与全省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兰州新区后备医院执勤点,余建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详细了解勤务安排和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战时表奖。他强调,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大、压力大,一线执勤民警要坚决扛起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坚守、再接再厉,为全面战胜疫情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在兰州新区公安局,余建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广大民警闻警而动、听令即行,奔赴一线、忠诚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厅党委予以高度肯定。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任务仍然很重,新区公安局处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担负着境外输入人员中转、甄别、检查、留观等任务,要继续发扬不怕辛劳、连续奋战的战斗精神,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机动车驾驶人满分教育与审验教育业务恢
2   【重推】凉州的擂台 ——《凉州词》节
3   临潭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
4   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法对张令平涉嫌受贿滥
5   【驴友手记】金塔寺:神秘的雕塑世界
6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7   甘肃省将创建100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
8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9   甘肃省高校39个新增专业开始招生
10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倡导线上申办
11   兰州市近期偶有小雨
12   全省前两个月消费类产品进口达1.2亿元
13   临夏康乐:绿化美化新农村
14   2021年起甘肃省高级经济师职称将实行“
15   甘青两县区深化两地农业战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