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临洮交警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20-03-24 17:03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临洮交警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走进辖区集市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图为民警结合近期辖区所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交通法律法规知识。  通讯员 张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兰大一
2   音律为号 笔墨当戈 甘肃文艺战“疫”鼓
3   康县阳坝镇:生态茶园“明前茶”开采啦
4   临泽平川镇:育苗棚里春意浓
5   康县王坝镇:发展红豆杉种植产业助农增
6   庄浪:生态扶贫增厚绿色发展底色
7   山丹:订单农业为农民插上致富翅膀
8   文县:椿树坪上春耕忙
9   临泽板桥镇:春光明媚铺膜忙
10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李吉祥:不平
11   临泽:农机化发展成为乡村振兴强劲“引
12   康县:农资产品保障春耕生产供应链
13   瓜州:“田间课堂”传授“致富经”
14   灵台:首批消费扶贫产品发往天津
15   平凉崆峒:“吃货助农” 蔬果不滞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