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超员危险,违法当罚

20-03-26 20:21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超员危险,违法当罚 

  3月17日17时,嘉峪关交警在嘉东工业园区执勤时,发现一辆甘BBXX92的小型客货车内人头攒动,有超员的嫌疑,随即对该车辆例行检查。当司机摇下车窗时,民警发现车内大孩抱小孩紧紧挤在后排座位。由于小型客货车的安全系数相对较低,且超员后车内的乘客不能得到相应的保护措施,车辆制动也会受到影响,一旦发生侧翻、碰撞,后果不堪设想,而对超员小孩来说,由于没有安全带等防护措施,就时刻面临着交通安全风险。

  经清点核实,该小型客货车核载5人,实载8人,超员20﹪以上。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还耐心地对小朋友讲解这种“排排坐”错误行为的严重后果。最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员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不超员是为了安全驾驶,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不超员,珍爱生命,安全出行!(通讯员 曹红梅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为商贸流通企业“上保险”
2   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
3   【那山,那水,那春天】脱贫攻坚进行时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天水:这里种
5   【央视】甘肃医疗队:在一线入党 践行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
7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
8   【甘肃全民战“疫”】康乐县人民医院李
9   今年400人!甘肃省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
10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
11   总投资1177.32亿元 定西市382个项目集
12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
13   兰大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被确定为农业农村
14   敦煌:大棚芦笋“破土” 农民增收“破
15   徽县榆树乡:小小花椒树,群众增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