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灵台警方破获摩托车盗窃案11起

20-03-30 11:53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灵台警方破获摩托车盗窃案11起 

  近日,灵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周密部署、缜密侦查,成功破获摩托车盗窃案件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现追回被盗摩托车2辆。

  2020年3月15日,灵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马某某报案,称其停放在县城西大街方圆公寓旁的三轮摩托车被盗。民警侦查发现,案发时间为凌晨,嫌疑人将摩托车并线打火发动后驾车逃离现场。根据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和案发时段等特征,专案民警对辖区近期发生的摩托车盗窃案件展开分析串并,初步判定为同一人所为。经为期一周的全力侦查,专案民警锁定嫌疑人张某某,并于3月22日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先后在灵台县、陕西省长武县作案11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彩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3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
4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5   酒钢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恢复正常 实
6   关于嘉峪关市拟推荐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
7   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
8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委会专题学习
9   正宁县严把四关筑牢防火安全墙
10   嘉峪关市民政局做好全市清明祭扫工作
11   环县:清淤畅灌促春耕
12   1至2月嘉峪关市各项贷款持续增长
13   全域无垃圾 乡村更美丽
14   嘉峪关市人社局多点发力打出战“疫”组
15   嘉峪关文殊镇四项措施确保防疫春耕两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