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张海波在督战临夏县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后续清零行动

20-03-30 15:25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张海波在督战临夏县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后续清零行动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李洋)3月26日至27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联县省级领导、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他先后深入土桥镇、先锋乡、红台乡、燎原乳业养殖基地、临夏县农村信用社,实地调研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两不愁三保障”清零达标、产业发展和合作社运行、普惠金融支持扶贫等工作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临夏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省直专责部门督战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每到一处,张海波一行详细询问查看产业培育、促农增收等情况,认真听取具体工作介绍,与帮扶干部、扶贫搬迁户、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群众的心声和感受,谋划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海波对临夏县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步调一致深化脱贫攻坚,较真碰硬督战整改,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后续清零行动,对准短板和弱项逐个销号,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质量,保证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脱贫成果可靠稳定,确保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2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3   敦煌的姐陌路救人 大爱无言彰显美德
4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
5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6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7   “借手机用一下” 当心钱被盗刷 兰州城
8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
9   甘南合作:探索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新路
10   决战脱贫攻坚 定西市生态产业再“发力
11   武威天祝县:防疫不误农事,风雪不阻科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3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4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
15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