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法官崔莺:甘愿做钢城的守夜人

20-03-30 15:32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法官崔莺:甘愿做钢城的守夜人 

  现任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审监审判团队负责人、第三党支部书记的崔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发生后,崔莺从兰州探亲返回嘉峪关,按规定要居家隔离。在留观期间,她心系战“疫”一线,于2月5日通过线上捐赠渠道向嘉峪关市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以尽一名党员的绵薄之力。

  2月18日,在留观期满后,她第一时间到友谊社区报到,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她不畏天寒地冻、身体劳累,娇美的身影穿梭于小区楼宇间,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排查返嘉重点人员,张贴《嘉峪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及温馨提示,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引导居民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防控意识。她还主动承担给留观人员提供生活必需品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与好评。

  夜幕下的钢城,春寒料峭,格外寒冷,她在风雪中坚守,甘愿做钢城的守夜人,虽看不清被口罩遮掩的面容,但那一抹“志愿红”,就是小区门口最耀眼的星,最美丽的景。她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色、为人生添彩,在战“疫”一线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柔肩担重任,真情系群众。作为一名法官,她清廉办案、公正裁判,每年办结各类案件近300件。无论大案还是小事,崔莺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努力核查一份份证据,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让每一名当事人在个案审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首席记者 苗丰俊 通讯员 王继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2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3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4   敦煌的姐陌路救人 大爱无言彰显美德
5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
6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7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8   “借手机用一下” 当心钱被盗刷 兰州城
9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
10   甘南合作:探索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新路
11   决战脱贫攻坚 定西市生态产业再“发力
12   武威天祝县:防疫不误农事,风雪不阻科
13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5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