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甘孝礼要求 确保疫情防控和“大整顿”取得实效

20-03-30 16:18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孝礼在有关监狱督导检查工作时要求 确保疫情防控和“大整顿”取得实效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王刚)3月24日至3月26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孝礼一行到武威监狱、酒泉监狱、金昌监狱、永登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武威监狱、酒泉监狱、金昌监狱、永登监狱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甘孝礼深入监狱大门、指挥中心、行政办公区等部位仔细检查了监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运行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监狱开展“大整顿”活动的相关资料。

  甘孝礼要求,要围绕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实现“三个零”目标。要关心关爱干警身心健康,鼓励干警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守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时刻。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问题检视的力度,形成问题清单,推动“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当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统筹兼顾,认真做好监狱各项工作,确保监狱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
2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
4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5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6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7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8   敦煌的姐陌路救人 大爱无言彰显美德
9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
10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11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12   “借手机用一下” 当心钱被盗刷 兰州城
13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
14   甘南合作:探索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新路
15   决战脱贫攻坚 定西市生态产业再“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