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省司法厅加强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

20-03-30 16:18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司法厅加强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王刚)为进一步加强厅领导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搭建领导干部与离退休干部沟通交流平台,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党政领导干部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精神,近日,省司法厅结合系统实际,制定印发《厅领导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办法》。

  《办法》要求,厅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采取多种方式,分层分类,着重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引导发挥作用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带头加强与老干部沟通交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办法》要求,要及时了解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情况、家庭状况和身体状况,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离退休干部及家庭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
2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
4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5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6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7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8   敦煌的姐陌路救人 大爱无言彰显美德
9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
10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11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12   “借手机用一下” 当心钱被盗刷 兰州城
13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
14   甘南合作:探索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新路
15   决战脱贫攻坚 定西市生态产业再“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