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安定交警: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20-04-07 14:4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安定交警: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李瑞丰 杨芭龄)为有效解决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意识淡薄、守法意识不强、违法载人、乱停乱放、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近日,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连日来,城区中队警民联合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有序摆放,对严重违反交通法规、阻碍交通秩序的非机动车进行了拖离,并组织相关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学习,通过现场观看典型警示案例、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和考试、签订承诺书等形式,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驾驶人的驾驶行为。   

  “之前我对交通法规认识不足,但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后,我对交通法规有了更深的理解。”安定区香泉镇香泉村村民马如燕表示,今后,自己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友谊北路居民王仲国表示,通过安全教育培训,自己触动非常大,今后一定不乱停乱放车辆,将严格按照交通标线停放。   

  据统计,自安定区交警部门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已有510名非机动车驾驶人参加了交通安全学习和考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相比之前下降55%;下一步,安定区将持续加大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切实减少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此,安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员:文明出行,以对他人和自己人身安全负责的态度,做到驾车不违法,出行守交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购
2   天祝藏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天祝县
3   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导管室医疗设备 采
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第一
5   清明节假期甘肃省森林草原火灾实现零报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度省地质勘
7   兰州安宁堡街道推进“四抓两整治”夯实
8   【专题】聚力决战决胜 夺取战贫全面胜
9   甘南玛曲阿万仓镇扎实开展“三查三改”
10   甘南迭部发挥“两个作用”推进复工复产
11   羚城战“疫”尽显运管本色——甘南州合
12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3   甘南州玛曲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
14   甘南州合作市发放良种助力春耕生产
15   林带绕城 绿色穿境 今年白银市将新增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