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兰州市公安局公开征集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20-04-07 14:49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公开征集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4月5日,兰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警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及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犯罪组织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借款人,以及与该犯罪组织有密切经济往来的人员,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证据线索。

  据悉,2019年5月31日,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批转线索,兰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打掉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查明了段爱民等人以“兰州市永登县秦川民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民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依托,大力吸收、扩张团伙成员,形成了以段爱民为首,以王明富、瞿毅业、石国良、曹明虎为骨干,郭力军、张权多、何全功、张宏仁、张磊、罗宏雁、颜东利等人为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通过骗取大量国家信贷资金、高利放贷、暴力催收、强迫交易、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等手段,攫取高额非法利益。

  目前,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涉案的2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破获涉嫌敲诈勒索案5起、寻衅滋事案1起、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案5起,非法拘禁案5起,强迫交易案3起,高利转贷案3起,骗取贷款案38起,违法发放贷款案1起。

  为彻查该犯罪组织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该集团“保护伞”“关系网”,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

  自通告之日起,警方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及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犯罪组织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借款人,以及与该犯罪组织有密切经济往来的人员,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证据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公安机关再次敦促参与该犯罪集团,涉嫌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骗取银行贷款用于高利转贷,给国家信贷资金造成大量损失,现敦促尚未向段爱民及其公司偿还本息的借款人,主动与专案组联系,甄别情况,分类处理。逾期不予联系的,依法追究责任。

  举报方式:来访举报、电话举报、信件举报、网上举报等方式。

  来信来访地址: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什字向西20米消防队4楼兰州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案基地405室(邮编:730050)

  举报电话:许警官 13399310831

  毛警官 13399317029

  举报邮箱:lzdhb2017@163.com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购
2   天祝藏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天祝县
3   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导管室医疗设备 采
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第一
5   清明节假期甘肃省森林草原火灾实现零报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度省地质勘
7   兰州安宁堡街道推进“四抓两整治”夯实
8   【专题】聚力决战决胜 夺取战贫全面胜
9   甘南玛曲阿万仓镇扎实开展“三查三改”
10   甘南迭部发挥“两个作用”推进复工复产
11   羚城战“疫”尽显运管本色——甘南州合
12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3   甘南州玛曲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
14   甘南州合作市发放良种助力春耕生产
15   林带绕城 绿色穿境 今年白银市将新增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