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天水监狱与武警天水支队举行座谈会凝聚两警合力筑牢安全防线

20-04-07 15:15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天水监狱与武警天水支队举行座谈会凝聚两警合力筑牢安全防线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龚利芳 通讯员 李建斌)近日,武警天水支队参谋长朱维钰来到天水监狱,与天水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军旺就武警甘肃总队张文阁司令员2月28日检查调研时指出的执勤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整改方案,细化了整改措施,并就进一步深化“三共”活动,构建“八联”机制达成了共识。

  刘军旺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双方紧密配合,迅速启动了战时联防联动机制,加强人防措施,强化监狱大门和监墙周界管控,完善应急预案,广大官兵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监狱安全作出了贡献。

  朱维玉表示,全体官兵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加强与监狱的密切配合,凝聚两警合力,筑牢安全防线,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购
2   天祝藏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天祝县
3   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导管室医疗设备 采
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第一
5   清明节假期甘肃省森林草原火灾实现零报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度省地质勘
7   兰州安宁堡街道推进“四抓两整治”夯实
8   【专题】聚力决战决胜 夺取战贫全面胜
9   甘南玛曲阿万仓镇扎实开展“三查三改”
10   甘南迭部发挥“两个作用”推进复工复产
11   羚城战“疫”尽显运管本色——甘南州合
12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3   甘南州玛曲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
14   甘南州合作市发放良种助力春耕生产
15   林带绕城 绿色穿境 今年白银市将新增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