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清水法院微信审理一起离婚纠纷案

20-05-09 10:16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清水法院微信审理一起离婚纠纷案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齐洪德 通讯员 曹玉堂)近日,清水县人民法院红堡法庭通过微信视频方式,审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  陈某诉王某离婚纠纷一案,第一次被法院判决不准离婚。今年3月,陈某再次起诉,远在山东省淄博市和济南市的双方当事人不能同时到庭参加诉讼,为方便当事人,法庭征得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决定在线开庭审理。但临近开庭时,王某因故无法连线“云间法庭”。主审法官及时联系双方当事人后,通过微信视频方式开庭,并进行调解。在法庭主持下,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离婚协议,两个孩子一人抚养一个,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的两套房产,一套归陈某所有,一套归王某所有。

  案件调解结束后,书记员立即打印出开庭笔录,当事人通过视频进行校阅,在确认无误后将微信图片形式的笔录自己打印签字确认,然后邮寄法庭存卷。民事调解书也通过法院邮政专递送达给双方当事人。至此,一起离婚案件圆满审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曾朝军:林下生态养鸡忙 增收脱贫“钱景”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曾朝军:林下生态养鸡忙 增收脱贫“钱景”旺
  •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
7   定西市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8   定西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进展顺利
9   “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十大科技创新
10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11   引导鼓励贫困群众自主脱贫 兰州市委宣
12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
13   795名“两癌”农村贫困患病妇女每人获
14   省市妇联举办甘肃“陇原妹”培训就业签
15   兰州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集中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