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武山警方破获偷梁换柱盗窃案

20-05-09 10:34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武山警方破获偷梁换柱盗窃案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制报讯(记者 齐洪德 通讯员 周泉 袁鹏睿)近日,武山县公安局将涉嫌盗窃罪的某某卓玛抓获并依法进行讯问,其对盗窃韩某3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20日,武山县温泉镇田河村村民韩某报案称,缝在自己上衣口袋中的3万元现金被人偷梁换柱,变成了冥币。

  接到报案后,武山县公安局指派刑警大队民警展开侦查,并于4月22日将涉嫌盗窃罪的某某卓玛抓获。

  原来,1月18日晚,韩某女朋友某某卓玛建议其把借来准备结婚用的3万元现金缝在上衣口袋中以防丢失,韩某便将自己的衣服和3万元现金交到某某卓玛手中。某某卓玛乘机将3万元现金换成冥币缝在韩某的上衣口袋中,随后将衣服交给韩某。次日,某某卓玛偷走3万元现金逃离武山县。

  目前,某某卓玛已被武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曾朝军:林下生态养鸡忙 增收脱贫“钱景”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曾朝军:林下生态养鸡忙 增收脱贫“钱景”旺
  •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密码法》正式施行,和你我生活有多大
2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
8   定西市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9   定西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进展顺利
10   “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十大科技创新
11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12   引导鼓励贫困群众自主脱贫 兰州市委宣
13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
14   795名“两癌”农村贫困患病妇女每人获
15   省市妇联举办甘肃“陇原妹”培训就业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