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兰州部署“六清”任务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20-06-01 15:3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全面冲刺“六清”目标任务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2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团伙,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腐败分子和“保护伞”,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这次“惩腐打伞”专项巡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好,确保如期实现三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增强工作实效,紧盯年度目标,树牢问题导向,坚持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工作专项巡视齐头并进,对标巡视重点,加大查办力度,全面冲刺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六清”目标任务,将每一个案件、每一条线索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要靠实工作责任,对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彻底整改,确保专项巡视取得实效。要加强协作配合,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格局,确保扫黑、除恶、治乱、打伞、强基“五位一体”整体推进、全面见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任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通定高速”首个隧道顺利贯通(
2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
3   定西:安定突出“三个关键”抓实干部日
4   唐晓明赴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5   定西市科技监督精准监督“长流水”持续
6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
7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河长制落实和
8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
9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
11   《中国纪检监察报》决战脱贫攻坚专题报
12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13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14   【人民日报专栏·我与一座城】心底是兰
15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金昌市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