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白银公安分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20-06-01 15:37 来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警娃进警营 欢乐六一行”——白银分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中国兰州网5月31日消息 初夏微风送爽,警营汇聚成欢乐的海洋。为积极贯彻落实从优待警、关爱民警措施,倡导“和谐警营,幸福家庭”理念,关心爱护广大民警子女成长,让他们感受警营文化,体验警营生活,增进对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白银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娃进警营﹒欢乐六一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警辅警家属及子女走进警营,带领他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之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丽致欢迎辞,她代表分局党委对所有警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紧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便是最引人注目的警营技战术表演,其中包括擒敌拳表演、应急处突演练、铜城快骑、交警手势、无人机演示、警犬技能表演、教官团队查缉战术及枪支演练、武警擒拿格斗表演等。各种警察技能展示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目不暇接、欢呼不断。特别是警犬表演环节,白银公安分局的警犬训导员带着他们各自聪明可爱的警犬,进行了口令表演和搜毒搜爆、警犬抓捕等节目,警与犬配合默契,表演精彩纷呈,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惊叹不已。

  表演结束,小朋友们意犹未尽,接着近距离观摩体验了警务展示区陈列的各类警用装备,其中警用枪支受到孩子们的热烈追捧,他们在这里摸一摸,那里瞧一瞧,一会儿举枪瞄准,一会儿仔细研究。通过对警用装备的初步接触和观摩,孩子们对人民警察维护辖区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更深刻地体会到警察爸爸妈妈工作的忙碌和艰辛。

  接下来是亲子互动游戏,警察肩负着维护社会稳定、家园安宁的神圣职责,也正是因为有千万警属们的默默付出,才让家成为了警察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馨的港湾。平时警察爸爸妈妈们忙于工作,和孩子们聚少离多,生活中少了许多陪伴,今天借着孩子们的节日,也让平日里繁忙的警察爸爸妈妈放下手头工作,同警娃们一起在游戏中增进交流,在欢乐之余解读幸福,警营里处处飘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孩子们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享受属于此刻的美好时光。欢快的游戏结束后,警娃们踊跃地进行了节目表演,有唱歌跳舞有乐器独奏,宝贝们活泼可爱、萌态十足,观众席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一个孩子都感受了快乐,享受了亲情,收获了自信。

  活动结束了,警属警娃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警营。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欢笑都是在为他们祝福,警营里拥有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也留下他们的欢乐和笑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通渭“局长进大厅”零距离服务活
2   定西:“给力红娘”——王粉连
3   定西:“通定高速”首个隧道顺利贯通(
4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
5   定西:安定突出“三个关键”抓实干部日
6   唐晓明赴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7   定西市科技监督精准监督“长流水”持续
8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
9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河长制落实和
10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
11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2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
13   《中国纪检监察报》决战脱贫攻坚专题报
14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15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