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

20-06-05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冯忠海 文/图)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组织雁西路派出所及分局多个部门并通过多日调查,成功打掉一个利用出租房屋组织卖淫嫖娼的犯罪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8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今年5月下旬,城关分局雁西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宋家滩两处自建房有卖淫嫖娼人员出没。获取这一情况后,该所见疑不放,通过明察暗访及查阅视频资料,初步确定是一伙有组织、有分工的卖淫团伙,而且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

  5月28日,接到雁西路派出所情况汇报的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指令法制大队、合成作战室、治安管理一大队、刑警直属大队、刑警技术大队、特警大队、巡防大队等单位协助雁西路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工作。

  5月29日晚,专案组在分局的指挥下全面开展抓捕行动,5名嫖娼人员首先落网。

  5月30日,专案组又成功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的王某和其4名团伙成员,以及另外3名卖淫嫖娼人员。

  目前,涉嫌组织卖淫的王某、张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8名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则被依法行政拘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 防灾减灾科普 防灾减灾科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焦旭红等同志任职的
2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
3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
4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
5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
6   学校停水千名师生告急 成县消防送水解
7   酒泉消防成功扑救货运列车火灾
8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
9   消防队员勇战火魔 她的动作让消防员泪
10   甘肃省发布安全生产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
11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12   白银市县(区)两级同步启动禁毒宣传月
13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14   白银市领导在督导创城工作时要求紧盯突
15   白银会宁县加大水利设施保护宣传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