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甘肃省各级法院举办生态环境司法宣传活动

20-06-08 10:3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省各级法院举办生态环境司法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记者从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全省各级法院今天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司法宣传活动,向公众传递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呼吁大家为建设环境优美、生活富足的家乡而努力。

  6月5日,省法院组织法官、干警来到临夏州临夏县尹集镇老虎山村,与老虎山小学师生以及老虎山村干部群众共同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共建幸福新家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系列活动。围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节约资源、保护动植物等内容,省法院法官为学校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讲座,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大家把环保知识带回家,带给家长,带给更多人。

  与此同时,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与甘肃政法大学环境法学院举办“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并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司法宣传活动。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举办了环境资源案件公开开庭宣判和环境资源审判案例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全社会树立生态文明观念。

  当天,各基层林区法院在我省主要自然保护区内也开展了环境司法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华池:小小告知书开启文明新风尚
2   宁县牧草产业引领农民增收
3   正宁县多部门联动加强河湖治理
4   庆阳市畜牧兽医总站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办
5   镇原县400万元农产品实现“无接触”销
6   “我们要当好环境质量的‘守望者’”
7   合水县北头村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
8   宁县苟家村村集体经济引领群众脱贫步伐
9   庆城县成功调处6件重大涉油矛盾纠纷
10   正宁:“流动车管所”进农村 服务群众
11   华池:无人机“亮相”田间助力小麦病虫
12   天蓝地绿惠民生 人水和谐润原州
13   拳拳邮储心 暖暖金融情
14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拟报送参评2020
15   学好民法典 维护合法权益 教你如何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