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平凉公安破获26年前命案积案

20-06-08 10:4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平凉公安破获26年前命案积案

  7日记者获悉,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公安分局在内蒙古自治区抓获潜逃长达26年之久的命案逃犯胡某某,破获命案积案一起。

  1994年3月29日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酒后与同村村民彭某发生冲突,持钢筋将彭某打伤致死后,负案潜逃。案发后,崆峒分局从未放弃对胡某某的追逃工作,多次前往宁夏、新疆等地开展抓捕,但均未果。

  今年以来,崆峒分局以省厅、市局部署开展的“云剑2020”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为抓手,将命案积案侦破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分局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主要领导亲自组织部署,对崆峒区命案积案逐案成立工作专班,重新梳理摸排案件线索,全力推进命案积案侦破工作。通过连续三个多月的攻坚克难、辛勤努力,崆峒分局获得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潜藏内蒙乌海的重大线索。对此,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追逃专班赶赴内蒙开展抓捕工作,并于6月3日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抓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常舒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文联花儿培训基地揭牌
2   厦门同安助力甘肃临夏康乐县顺利脱贫
3   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意见为黄河流域
4   临夏州广河县着力完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
5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培育全域生态旅游产业
6   郭鹤立一行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7   华池:小小告知书开启文明新风尚
8   宁县牧草产业引领农民增收
9   正宁县多部门联动加强河湖治理
10   庆阳市畜牧兽医总站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办
11   镇原县400万元农产品实现“无接触”销
12   “我们要当好环境质量的‘守望者’”
13   合水县北头村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
14   宁县苟家村村集体经济引领群众脱贫步伐
15   庆城县成功调处6件重大涉油矛盾纠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