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兰铁法院成功在线调解首起国际铁路合同纠纷

20-06-12 10:2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兰铁法院成功在线调解首起国际铁路合同纠纷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近日,兰州铁路运输法院铁路运输纠纷诉调对接中心利用云间互联网庭审平台,成功调解了原告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与被告铁堃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国际铁路联运合同纠纷一案。该案是铁路运输纠纷诉调对接中心成立以来,成功调解的首起国际铁路联运合同纠纷。

  据介绍,合同履行后双方就运费支付和提供海关放行书、报关单等问题产生纠纷。由于该案为涉及“一带一路”国际铁路联运合同纠纷,遂将案件转至铁路运输纠纷诉调对接中心进行调解。受疫情影响,因被告住所地在上海市,不便来兰,经释法明理,双方当事人均同意在线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 兰州火车站街道整治周边环境 “三边”区域焕然一新 兰州火车站街道整治周边环境 “三边”区域焕然一新
  • 兰州西湖街道启动“红色管家·微治理”项目架起“最后一米”连心桥 兰州西湖街道启动“红色管家·微治理”项目架起“最后一米”连心桥
  • 庆阳环县这名小姑娘,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大家庭 庆阳环县这名小姑娘,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大家庭
  • 兰州安宁堡:寿桃敬寿星 兰州安宁堡:寿桃敬寿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
2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3   “创文”惠民看得见 群众参与热情高
4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上
5   从“插秧育苗”到“开花结果” ——新
6   接地气!兰州新区出台措施服务地摊经济
7   谱好“引育留用”四部曲 奏响干事创业
8   兰州:六旬老人自学太极拳不同凡响
9   兰州新区万亩紫花苜蓿迎来头茬收割
10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11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
12   6月15日-19日 兰州渭源路街道办理今年
13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
14   宁县农机具购置补贴惠农利民
15   灵台县税务局:助力餐饮企业回暖升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