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庆阳金村乡开展“拆危治乱清脏”专项整治

20-06-12 10:3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金村乡开展“拆危治乱清脏”专项整治

  通讯员 赵晶晶

  日前,宁县金村乡开展了以“拆危、治乱、清脏”为主题的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保证此次行动顺利开展,金村乡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分管领导、各包村领导及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按照“边宣传边动员、边摸底边整治”的工作要求,对土坯房、土烟楼、残垣断壁及面向大路的土厕所、垃圾仓进行了集中拆除整治,行动中,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氛围浓厚。

  据悉,截至目前,该乡已累计拆除危旧房(土烟楼)56间,残垣断壁37处,清理三堆76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 兰州火车站街道整治周边环境 “三边”区域焕然一新 兰州火车站街道整治周边环境 “三边”区域焕然一新
  • 兰州西湖街道启动“红色管家·微治理”项目架起“最后一米”连心桥 兰州西湖街道启动“红色管家·微治理”项目架起“最后一米”连心桥
  • 庆阳环县这名小姑娘,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大家庭 庆阳环县这名小姑娘,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大家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2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
3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4   “创文”惠民看得见 群众参与热情高
5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上
6   从“插秧育苗”到“开花结果” ——新
7   接地气!兰州新区出台措施服务地摊经济
8   谱好“引育留用”四部曲 奏响干事创业
9   兰州:六旬老人自学太极拳不同凡响
10   兰州新区万亩紫花苜蓿迎来头茬收割
11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12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
13   6月15日-19日 兰州渭源路街道办理今年
14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
15   宁县农机具购置补贴惠农利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