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运行

20-06-22 11:57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运行

  中国甘肃网6月22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6月21日,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运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启用,标志着我市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必将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维护白银社会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副市长朱利民,省公安厅相关领导一同揭牌。唐生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作了讲话。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白银区石林路西侧,于2019年9月1日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152亩,主要分为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公安局新战训基地、新警犬基地和室外靶场四个项目,分别承担全市吸毒人员的戒毒康复治疗、应急处突训练、民警轮值轮训及警犬训练使用任务。

  唐生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市公安局团结和带领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求实创新,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公安系统要以“践行者”的姿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把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保护人民利益不放松,进一步明确公安主责主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推进各项公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全力维护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以“守护者”的姿态聚焦队伍练兵不懈怠,高度重视队伍正规化建设,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不断提升广大民警的能力素质和实战技能,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打造白银公安铁军队伍。

  活动结束后,参加揭牌的人员参观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指挥中心,市公安局新战训基地,观看了特警擒敌拳表演和警犬科目演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
2   定西:渭源县医院开展下乡义诊送健康活
3   静宁:259户棚改户喜提新房
4   庄浪:税务政策课堂搬进项目部
5   崆峒区:“食品快检车”进市场
6   华亭:拓宽群众致富路
7   平凉市“三个治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8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
9   嘉峪关市紫轩社区创新“微治理”打造共
10   嘉峪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
11   2020年平凉市大中专招生委员会(扩大)会
12   嘉峪关市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调度
13   平时多运动,考前不用“抱佛脚”
14   嘉峪关市多家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
15   省调研组调研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