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赵昌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 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

20-07-21 17:08 来源:陇东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赵昌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 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

  本报讯 (见习记者马小隆)7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确保中央督导督出成果,查出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宁县、庆城县、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赵昌军强调,我市被全国扫黑办确定为第二批重点督办地市后,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启动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聚焦短板弱项,真刀真枪抓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新起色。最近中央特派督导组将进驻我市开展督导,这是对我市专项斗争重点督办问题整改的一次大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特派督导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对标对表、加压奋进,以最佳状态迎接督导检阅。要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在“线索清仓”“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逃犯清零”上下足功夫,扩大战果,力求取得重大突破。要扎实做好中央特派督导配合保障工作,强化组织,严明纪律,确保督导督出成果、查出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味道:馓饭 临夏味道:馓饭
  • 走,浪山去! 走,浪山去!
  • 临夏州康乐县:避暑竹子沟 临夏州康乐县:避暑竹子沟
  • 临夏州:戏水药水峡 临夏州:戏水药水峡
  • 临夏州:寻奇莲花山 临夏州:寻奇莲花山
  • 临夏州:休闲草长沟 临夏州:休闲草长沟
  •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灵台:精准发力同奔小康
2   两当:“荒山坡”变身“万元田”
3   肃北:特色农业鼓起农民群众“钱袋子”
4   康县田金瑞:“花甲”扶贫路
5   甘州靖安乡:“双选”建新家 群众心里
6   金塔:戈壁深处种梭梭 生态经济创双赢
7   泾川:挽头“贫”村蝶变幸福坪村
8   临泽蓼泉镇:巾帼展风采 扬帆新征程
9   甘州花寨乡:精品娃娃菜上市畅销旺
10   金塔:打造品牌特色 发展地方经济
11   山丹:多举措打好扶创业助就业“组合拳
12   肃南:明花乡开启夏收模式
13   金塔:精准发力纾困解难推动产业提质增
14   金塔:中药材产业治“穷病”
15   庄浪:麦香飘梯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