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胡焯在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动员培训会上强调 借势发力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攻势

20-07-22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胡焯在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动员培训会上强调

  借势发力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攻势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王虎)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7月20日上午召开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组开展特派督导动员培训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焯强调,开展特派督导是确保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督导工作开展好、落实好,推动庆阳市乃至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庆阳市要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借势发力,奋力争先,对表对标中央要求,聚焦“六清行动”目标任务,抓市促县、以点带面,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攻势,力争再打掉一批黑恶势力团伙,不断在打击战果上取得新突破,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省扫黑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配合,认真做好服务保障,为特派督导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因受疫情影响,全国扫黑办决定由其聘任的各省特派督导专员在所在省开展特派督导工作。我省特派督导组受全国扫黑办委托,于7月20日起进驻庆阳市开展为期10天的特派督导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秀美乡村 冶力关待客有“颜值” 秀美乡村 冶力关待客有“颜值”
  • 天造地设如诗如画冶力关 天造地设如诗如画冶力关
  • 黄河兰州段 水位回落还需半月左右 黄河兰州段 水位回落还需半月左右
  • 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获批计划8月20日开工 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获批计划8月20日开工
  • 兰州市招聘542名中小学聘用制教师 兰州市招聘542名中小学聘用制教师
  • 上半年甘肃省GDP同比增长1.5% 由负转正 上半年甘肃省GDP同比增长1.5% 由负转正
  • 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13时左右公布 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13时左右公布
  • 天水:七月荷生 天水:七月荷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兰州文理学院专
2   甘肃省属企业上半年引进人才4422人
3   “不一样”的帮扶——甘肃省法院脱贫攻
4   甘肃积极应对黄河2020年第2号洪水 当前
5   酒泉肃北特色农业鼓起农民“钱袋子”
6   秀美乡村 冶力关待客有“颜值”
7   定西高原夏菜采收忙
8   白银先进药检管理系统建成
9   临夏警方破获一起22年前命案积案
10   天造地设如诗如画冶力关
11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主流媒体点赞武威文
12   马廷礼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
13   庆阳华山医院诈骗案开审
14   马廷礼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
15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运行有哪些新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