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痴情女网恋“男友”两年从没谋面却被骗21万元

20-07-28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7月15日,浙江省义乌市市民吴女士千里迢迢来到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她此行的目的,除了想见见素未谋面的神秘男友外,还想追回被骗走的21.7万元钱款。

  原来,2018年3月的一天,吴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姓黄的网友,由于两人年纪相仿、均未婚配,相谈甚欢,很快吴女士便有了“谈对象”的甜蜜感。不久后,当吴女士要求和黄某某见面时,这个神秘男友称自己是转业军人,现在正在投资项目,忙着周转资金走不开。同时,黄某某以家中老人生病急需住院就医、自己资金周转困难等理由向吴女士借钱。

  因为吴女士对黄某某早已深信不疑,遂信以为真,先后给黄某某转账21.7万元。直到2020年6月的一天,这位神秘男友杳无音信,吴女士随即报警。

  今年7月14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收到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关于电信诈骗案嫌疑人黄某某的上网追逃信息后,迅速对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家中情况展开外围侦查,并组织精干警力对黄某某实施抓捕。

  当天15时20分,办案民警在甘谷县六峰镇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抓捕归案。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对其利用“谈对象”为借口多次骗取吴女士钱财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男友”被抓获后,吴女士从义乌市赶到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只为看一眼从未谋面却深爱许久的“男友”。同时,追要被骗的钱财。

  目前,甘谷县公安局已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移交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揭晓 甘肃
2   嘉峪关牵手焦作景区门票互免
3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
4   首届中国·临夏花椒节在临夏县举行
5   敦煌旅游持续升温 鸣沙山月牙泉单日游
6   酒泉市博物馆虚拟展馆上线
7   白银警方跨省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集
8   兰大将举办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9   75路公交线路 兰州新区1路公交线路 将
10   进入“中伏” 甘肃省“烧烤”模式升级
11   兰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
12   兰州城关警方连续破获盗窃诈骗案
13   兰州安宁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14   黄河兰州段新建堤防11.46千米、护坡及
15   前7个月 兰州市主城区降水量偏多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