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兰铁两级法院审判办公综合楼启用

20-10-13 09:14 来源:法制甘肃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兰铁两级法院审判办公综合楼启用张海波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

  法治甘肃网 甘肃法治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李洋)10月9日,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兰州铁路运输法院举行审判办公综合楼落成暨搬迁启用仪式,这既标志着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正式迁入安宁区新址办公办案,也标志着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基础建设迈上了前所未有的新台阶。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

  张海波指出,兰铁中院作为直属法院,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铁路建设发展事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特别是在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行政案件试点工作中,创出了兰铁特色经验。新审判办公综合楼的正式投入使用,将为两级法院进一步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两级法院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突出服务保障铁路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做好“铁”字文章,依法维护铁路及轨道交通等运输生产安全和经营管理秩序,努力为全国法院相关改革贡献甘肃经验、提供甘肃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山的回响 ——三个民族自治县的70年巨变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山的回响 ——三个民族自治县的70年巨变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闭园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闭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假“深度游”助甘肃旅游强劲复苏
2   小小马铃薯为何让他们透着一股自信?
3   新华时评:攻坚硬任务更需实作风
4   2020年兰州市计划储备政府冬春蔬菜1万
5   甘肃酒泉:金秋胡杨引客来
6   【大美甘肃】金秋胡杨醉游人
7   【“飞阅”中国】甘肃肃南:“秋姑娘”
8   【“飞阅”中国】震撼!祁连山区现成群
9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10   新建中兰客专尖山隧道出口至支洞段顺利
11   秋分那天的一场雨
12   自行车时光
13   岁月凉州
14   幽谷药香
15   【博之美物】魏晋棺板画上的伏羲女娲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