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党史专题宣讲】甘肃省公安厅机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比赛

21-05-25 11:18 来源:甘肃公安 编辑:赵满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21日,甘肃省公安厅机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比赛。

  甘肃省公安厅属各党组织共推荐3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有12支参赛队进入到决赛,网络安全保卫处的郭威获得一等奖;网络安全保卫处的王霄、尚晓春和机场公安局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森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和刑事侦查局获得三等奖;警令部、科技信通处、警务保障部、矿区公安局和居民身份证与出入境证件制作中心等获得优秀奖;科技信通处、宣传处和森林公安局获得组织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公安厅属各党组织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采取丰富多彩的方式强化学习效果,本次比赛以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为主体,在比赛中,各参赛队紧扣主题,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和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民警主动担当起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较好地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

  甘肃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厅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夯实理论基础。要突出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知行合一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践行为民宗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八大行动,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坚持从严治警。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延安整风的精神,扎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着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陇原公安铁军。四要做好统筹兼顾。要聚焦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省公安厅党委“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晓卫,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濮传宏、冯毅出席了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厅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厅机关民警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这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武威这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 城关区疫苗接种开启加速模式 到6月9日第一针剂接种达到44.1万剂次 城关区疫苗接种开启加速模式 到6月9日第一针剂接种达到44.1万剂次
  • 兰州水果市场价格“亲民” 兰州水果市场价格“亲民”
  • 瑶族小伙卓大标成为甘肃省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瑶族小伙卓大标成为甘肃省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晚年 兰州市推进“互联网+”居家养老建设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晚年 兰州市推进“互联网+”居家养老建设
  • 裸眼3D 360度沉浸式观影 兰山公园球幕影院让你身临其境 裸眼3D 360度沉浸式观影 兰山公园球幕影院让你身临其境
  • 兰州市2021年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线下签约 兰州市2021年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线下签约
  • 兰州市举行2021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线下招聘会 意向签约819人 兰州市举行2021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线下招聘会 意向签约819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21年前命案积
2   药物、能量、救命的棉大衣——一名幸存
3   陇南5县荣获2020年度全国信访工作“三
4   天水,蹄疾步稳开新局
5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公布 兰
6   探访甘肃救人窑洞:一床被子一堆火救了
7   新华全媒+|至暗时刻 这位“牧羊人”独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
9   甘肃河道采砂"由乱到治到规范" 局地试
10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
11   【党史专题宣讲】甘肃省公安厅机关举办
12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
13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
14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
15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