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朱玉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表示 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21-06-04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朱玉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时表示 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推动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合力,5月31日下午,省检察院举办了“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和省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小学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参加活动并同受邀人员座谈。

  朱玉在座谈时指出,新修订的“两法”进一步明确了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特殊职责和重要使命。全省检察机关将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两法”为契机,以加快推进未检业务统一集中办理为抓手,深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抓实抓细“前督侦查、后促审判、监督刑罚执行、助力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兰州市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暨心理干预基地,观看了微电影,聆听了未成年人保护专题法治课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 兰州甸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兰州甸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政推行首日 兰州驾考通过率提升6%
2   甘肃中医药大学普本专科生计划招生3818
3   甘肃中医药大学今年普通本专科生计划招
4   @兰州考生,这些路段高考期间交通管制
5   “七普”人口数据彰显兰州城市发展活力
6   科技助力节粮减损 创新保障优粮供给 兰
7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8   “一把手”负总责 部门联动配合 甘肃省
9   甘肃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113元
10   金塔:以桃为“媒”产业兴
11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
12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
13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
14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
15   兰州市举办高中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