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四川老人跟团旅游走散 兰州铁路民警帮助回家

21-06-15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宋芳科)6月12日,四川成都一位跟团旅游的老人在兰州车站和团队走散,好在有铁路民警帮忙助力老人坐上了回家的火车,如今老人已安全达到家中和子女团聚。

民警询问路人

  6月12日14时40分许,兰州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110”转警,有旅客报警求助称其旅行团中有一名76岁老年旅客走失,目前手机无法接通,请求民警帮助查寻。

在车站找到老人

  接警后,兰州所执勤二大队靳俊鑫大队长迅速安排民警、辅警开展工作,根据身份信息走访比对。经过反复查寻,最终在西出站口发现走失老人。之后民警通过老人手机通讯录联系到其女儿,经沟通得知该走失老人准备乘坐火车返回成都家中。因老人手机无法正常接打电话,受其女儿委托,民警带其购买新手机一部。

送老人上车

  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民警专门邀请老人到公安值班室稍作休息,并为其准备好晚餐。为了确保老人安全顺利乘车,最后民警亲自将老人送至火车上。老人的女儿得知详情后非常感动,专门在微信中对兰州车站派出所的执勤民警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老人坐车回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丨数说甘肃非遗·嘉峪关 微海报丨数说甘肃非遗·嘉峪关
  • 产业脱贫的“领头雁”——记永登县龙泉寺镇大涝池村致富带头人唐立栋 产业脱贫的“领头雁”——记永登县龙泉寺镇大涝池村致富带头人唐立栋
  • 兰州中考今天下午可以查看考场考生须持准考证进入考点 兰州中考今天下午可以查看考场考生须持准考证进入考点
  • 兰州地铁通了西关什字咋还在施工?原因看这里 兰州地铁通了西关什字咋还在施工?原因看这里
  • 军队院校19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325人 军队院校19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325人
  • 甘肃省高考6月10日转入评卷程序 甘肃省高考6月10日转入评卷程序
  • 甘肃省计划招聘5500名特岗教师 甘肃省计划招聘5500名特岗教师
  • 部队要采购,让你先垫资?千万别信! 部队要采购,让你先垫资?千万别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海报 | 甘肃红色印记:腊子口战役
2   甘肃红色印记| 腊子口战役
3   甘肃医卫丨症状与手足口病和感冒类似
4   甘肃医卫丨注意!颈椎病的危害分10个等
5   甘肃医卫丨晚餐的6个误区看看你中招了
6   武威南至德国汉堡中欧班列开行
7   2021年甘肃省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
8   兰州市教育局发出《致小学毕业生及家长
9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10   微海报丨数说甘肃非遗·嘉峪关
11   书写青藏之窗崭新篇章 绘就雪域羚城壮
12   产业脱贫的“领头雁”——记永登县龙泉
13   兰州中考今天下午可以查看考场考生须持
14   携程《2021端午假期旅行大数据报告》
15   兰州地铁通了西关什字咋还在施工?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