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1-07-07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7月6日下午,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感恩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前,余建等省公安厅领导会见了全省公安机关获得中央、省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公安部表彰的一等功集体和二级英模、参加中央庆祝大会天安门观礼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慰问,并合影留念。

  会上,余建为公安部表彰的一等功集体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和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缉毒大队大队长张令飞、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田继宗、定西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赵如泉3名二级英模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和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在学习贯彻上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键在于把握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根本在于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核心在于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全省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为民宗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不断推动甘肃公安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厅刑侦局痕迹检验技术支队支队长李敏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瓜州县公安局柳园公安检查站党支部书记于亮,中央庆祝大会天安门观礼代表、兰州市公安局侦查支队八大队大队长李刚,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大队长胡勃,厅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瑜、刑侦局党总支书记亢卫忠、机场公安局党委书记陈贵生、青年党员民警代表毛立鹏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表达了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信心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陇运快客:情暖车厢 爱在旅途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陇运快客:情暖车厢 爱在旅途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 平凉:五大方面看平凉 厚积成势接续奋斗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 平凉:五大方面看平凉 厚积成势接续奋斗
  • 甘肃宝石花医院第五届新闻摄影及媒体开放日活动启动 甘肃宝石花医院第五届新闻摄影及媒体开放日活动启动
  • 奋进路上感谢有你 天津帮扶平凉点滴见真情 奋进路上感谢有你 天津帮扶平凉点滴见真情
  • 打造转型跨越新引擎 聚焦经济发展新动力——皋兰县招商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打造转型跨越新引擎 聚焦经济发展新动力——皋兰县招商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展示厨师烹饪技能 展现地域饮食特色 陇闽美食交流大会拉开帷幕
  •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快讯】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启幕!
  •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甘肃省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受益学生达160余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陇运快客:情暖
2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 平凉:五大
3   百年中的酒泉风华 | 多极支撑 工业腾飞
4   兰州市发展改革委:新的赶考路上 创造
5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6   尝尝“文物的味道” 清甜气息舌尖绽放
7   武威面皮 味觉与嗅觉的绝美通感
8   渭源首阳山 看丹霞地貌 撷采薇传说
9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
10   七月开启草原季我把远方归还草原
11   美得很!去榆中“老家·浪街”浪一浪
12   《走出大山:许曙明旅行记录》出版
13   庆阳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开园
14   7月12日,中国首部边塞史诗剧《天下雄
15   草原之夏 过期不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