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普法教育

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兰州东岗交警邀请小学生代表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20-03-30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今天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邀请一名学生代表,一起走进兰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为雁宁路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在儿童交通安全体验厅里,学生代表“化身”小小驾驶人,驾驶儿童电动车体验、学习出行时的注意事项及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宣传民警通过网络直播和现场体验学习的方式,结合小学生日常出行涉及到的行走、乘车、道路标志标线、紧急情况处置等内容,为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更直观、深刻的体会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而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确保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北来甘返甘人员无症状
2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
3   兰州交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因时施
4   创建我先行 城市“展新颜”——兰州安
5   兰州安宁区“五条”硬核措施 精准有效
6   兰州安宁区文明祭扫“三倡议” 移风易
7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
8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
10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11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12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13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14   敦煌的姐陌路救人 大爱无言彰显美德
15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