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雷霆扫毒百日会战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6个贩毒团伙

20-07-21 15:2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雷霆扫毒百日会战 城关警方打掉6个贩毒团伙

  自雷霆扫毒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城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作下,连续奋战,短短18天内打掉6个贩毒团伙,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9名,查处吸毒人员2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44.67克,毒资10100元,重拳打击了长期盘踞我市进行毒品分销的贩毒团伙。

  7月1日,该大队首先对在城关区开展毒品分销的刑某某贩毒团伙进行收网,一举将团伙主要嫌疑人刑某某及毒品分销人员王某某、冯某某3人抓获。随后,又将携带毒品来兰销售的临夏籍人员马某某抓获,全案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0.31克。

  7月7日,该大队经过线索梳理,掌握了活动在七里河区的张某某、海某某、何某某贩毒团伙的架构及交易方式后,迅速分组收网,将这3名贩毒方式诡秘,隐藏较深的贩毒嫌疑人抓获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0.92克。

  7月8日,当掌握了某贩毒团伙主要嫌疑人葛某某即将购进大量毒品准备分销的线索后,该大队侦查员成功将葛某某及分销毒品人员刘某、徐某迅速抓获,并在3人藏身的房间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54.97克。

  7月13日,该大队经过一整天蹲守,在我市下西园某小区抓获贩毒人员魏某某及从魏某某处购买毒品的刘某和王某,并从魏某某家中缴获毒品海洛因3.18克。

  7月14日,该大队侦查员在我市龚家湾某小区将进行毒品分销的解某某、马某某、王某贩毒团伙摧毁,缴获毒品海洛因24.19克。

  7月18日,该大队持续发力又在我市五星坪区域针对贩毒人员杨某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并通过从早到晚十余个小时的布控蹲守将杨某及从其处购买毒品的项某、王某等3人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51.1克。

  特约记者 樊奕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
2   甘肃紫苏产品首次输往台湾
3   兰州新区在全省率先启用行政审批电子签
4   上半年甘肃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5   上半年甘肃省邮政行业 业务收入同比增
6   甘肃恢复跨省旅游 携程联合省文旅厅邀
7   “最美志愿者”用行动守护生态甘肃
8   嘉峪关市供水管理处党建引领 新举措助
9   《嘉峪关市志·工业志》等四部行业志终
10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为创城凝人心聚合力
11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以专项行动服务保障“
12   嘉峪关市住建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
13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4   王嘉毅任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 石谋军任
15   《人民日报》点赞永昌:新时代文明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