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白银景泰警方侦破两起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

20-11-19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连日来,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连续侦破两起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查获获疑似野生鹿角10支、野生山羊角2支,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了解,今年以来,景泰县公安局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昆仑2020”专项行动及“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持续发力,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

  11月16日,景泰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联合草窝滩派出所、城关派出所对辖区药店、古玩店进行突击检查,在辖区人民广场某商铺及公园附近某药店查获疑似野生鹿角10支,野生山羊角2支,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自己为了出售获利和自用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李某元,景泰籍,于今年9月在天祝牧区收购野生鹿角10支,并放在自家商铺中准备出售。犯罪嫌疑人高某军,景泰籍,于今年8月在某购物平台购买野生山羊角2支,拟用作药引。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景泰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王琳玺等同志职务任
2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赵永年、王仕元同志
3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
5   宏伟蓝图下的金昌步伐
6   2020年度金昌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件发布
7   金塔借冷资源延长旅游季:解“叶子落、
8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
9   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
10   白银市开展“两节”前文化市场和网络文
11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
12   白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
13   白银市领导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14   白银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15   白银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