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千里缉捕!甘肃永昌公安连续抓获电诈犯罪嫌疑人4人 

21-03-15 09:3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千里缉捕!永昌公安连续抓获电诈犯罪嫌疑人4人

  近日,永昌县公安局打击电诈工作专班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东省广州市连续抓获4名电诈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银行卡5张,扣押涉案资金25万余元。截至目前,永昌县公安局在打击电诈工作中,共止付冻结涉案账户30余个,资金350余万元。

  3月8日15时许,打击电诈工作专班在广州市白云区某市场,抓获姚某被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蔡某,扣押涉案银行卡1张。

  3月8日18时许、3月10日9时许,打击电诈工作专班分别在广州市白云区、天河区,抓获部督李某等人被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张某、严某,扣押银行卡3张。

  3月9日12时许,打击电诈工作专班在广州市越秀区某小区,抓获姚某被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谢某,扣押涉案银行卡1张。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永昌公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面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面
  •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擦亮生态底色 加码幸福温度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擦亮生态底色 加码幸福温度
  •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震撼!兰州高新区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震撼!兰州高新区
  • 总投资276.85亿元 白银区7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76.85亿元 白银区7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 智能生活下,老年人的“数字鸿沟”如何跨越? 智能生活下,老年人的“数字鸿沟”如何跨越?
  •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年内凝练项目25个 投资总额达200亿元
2   “金城·惠医保”,您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3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
4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
5   三月春风如贵客,一到卓尼便繁华
6   投放知晓率95%以上 参与率80%以上 正确
7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开展“三下乡”活动
8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落实进行
9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
10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
11   本土电影《爱在夏日塔拉》今晚登陆央视
12   兰州城市学院2名学生被评为全国优秀红
13   白银市靖远县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现
14   庆阳市15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9
15   《中国地名大会》第二季第八期聚焦武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