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兰州打掉4个电诈窝点

21-04-01 10:06 来源:甘肃农民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打掉4个电诈窝点

  近日,由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侦办的“2·18”专案首批29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

  2月18日,受害人王某到七里河分局刑侦五大队报案称:其被一自称证券公司客服的人员拉入一股票交流群中,被群中“老师”指导下载交易App后,被骗人民币11万元。接报案后,七里河分局成立“2·18”专案组开展侦查。

  在兰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西安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民警一举打掉为境外诈骗集团“吸粉”的三个层级(话务员、吸粉固粉、“料商”),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64名,扣押作案工具手机109部,台式电脑41台,笔记本电脑6台,话术本、电话卡200余张。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线索深挖,带破全国电诈案件10多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首批押解回兰的2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 兰州市榆中县将延长供暖期4天 兰州市榆中县将延长供暖期4天
  • 12个鲜活故事解读扶贫协作“津陇模式” 纪录片《明月何曾是两乡》导演分享创作心声 12个鲜活故事解读扶贫协作“津陇模式” 纪录片《明月何曾是两乡》导演分享创作心声
  • 敦煌研究院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敦煌研究院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市供热服务中心暖心倡议——温度骤降 供热站可适度延长供暖时间 市供热服务中心暖心倡议——温度骤降 供热站可适度延长供暖时间
  • 兰州:小小讲解员传播红色文化 兰州:小小讲解员传播红色文化
  • 交警化身“雨警”撑起雨天出行“安全伞” 交警化身“雨警”撑起雨天出行“安全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1月至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兰
2   喜讯!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获中国志愿
3   我的扶贫日记| 心系群众,把自己当作
4   兰州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
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
6   “望闻问切”保安全 兰州地铁1号线里的
7   追寻先烈足迹 铭记百年历史
8   临夏州市场监管系统开展食品生产经营领
9   临夏州临夏市奥体中心室外篮球场提升改
10   临夏州医院为我州适龄妇女免费检查乳腺
11   张掖肃南:“农+富”模式培育牧区乡村
12   张掖山丹:多点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
13   临夏州临夏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14   张掖高台一季度追缴农民工工资152余万
15   张掖临泽:红色旅游成党史学习教育“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