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8月3日零时起 兰州市启用11处新增电子警察

21-07-29 15: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进一步提升科技管控能力,规范道路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今年8月3日零时起,开始启用11处新增非现场执法系统(电子警察),并对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以下为11处非现场执法系统抓拍点位:

  交警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
2   兰州新区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工地物料案
3   【秘境祁连·第4期】丝路古堡 流淌在时
4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5   甘肃张掖:洋葱价格同比上涨超70%
6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7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8   手绘丨甘肃“小康”生活长这样…
9   赵立香提名为张掖市长候选人 谢又生不
10   周继军任庆阳市政府党组书记
11   庆城公安民警为44名农民工成功讨回60万
12   庆阳市镇原县:9万亩黄花菜铺就金色致
13   金昌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社会救助
14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15   甘肃临夏:真抓实干 创出好指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