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兰州市西固区政法机关“百日警事大练兵”正式拉开警事训练序幕

21-07-29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西固区政法机关“百日警事大练兵”正式拉开警事训练序幕

  7月26日,由西固区委政法委牵头,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联合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在区人民检察院林场举行“百日警事大练兵”启动仪式。四家政法单位120余名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百日警事大练兵”活动,是落实市、区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是全面巩固教育整顿成效的务实举措,是着力打造西固政法铁军的具体实践。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固魂铸剑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落实“ 百日警事大练兵”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百日警事大练兵”行动有声势、出特色、见成效。

  西固区委政法委要求,把握政治方向,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 步夯基铸魂,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开新局、谱新篇。要紧扣实战训练,锤炼担当尽责的过硬本领。要以军 队标准、军人作风为标杆,聚焦实战导向,在练技能、练作风、练实战、练水平上下功夫。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练兵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让政法干警成为敢于担当的“刀把子”,真正成为党和人民 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坚持务求实效,彰显新时代政法干警风采。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带动全体政法干警掀 起大练兵热潮。要坚持业务、练兵两手抓,以执法司法办案新业绩检验大练兵成效。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通过军事化 训练,不断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淬炼政治忠诚、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新面貌、新气象,为 辖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法治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
2   兰州新区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工地物料案
3   【秘境祁连·第4期】丝路古堡 流淌在时
4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5   甘肃张掖:洋葱价格同比上涨超70%
6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7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8   手绘丨甘肃“小康”生活长这样…
9   赵立香提名为张掖市长候选人 谢又生不
10   周继军任庆阳市政府党组书记
11   庆城公安民警为44名农民工成功讨回60万
12   庆阳市镇原县:9万亩黄花菜铺就金色致
13   金昌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社会救助
14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15   甘肃临夏:真抓实干 创出好指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