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兰州市公安局原副厅级干部黄大功受贿、行贿案一审开庭

21-08-11 17:06 来源:甘肃省永昌县人民法院 编辑:程健

  2021年8月10日,甘肃省永昌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原副厅级干部黄大功受贿、行贿一案。甘肃省永昌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黄大功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永昌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04年至2019年,被告人黄大功在担任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局长、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政委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作安排、企业经营、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457.267142万元。2013年初,被告人黄大功请托他人为其职务晋升提供帮助,送给人民币40万元。2013年6月,黄大功被提拔为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提请以受贿罪、行贿罪追究被告人黄大功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法庭宣读了庭前会议报告,明确了控辩双方争议的焦点。公诉机关出示相关证据,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黄大功作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公众等4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 兰州市组织召开结婚登记“全市通办”推进会 兰州市组织召开结婚登记“全市通办”推进会
  • 【视频】红色甘南第一集:壮阔新程 【视频】红色甘南第一集:壮阔新程
  • 【小陇画报·118期】高原明珠尕海湖 绿水青山绘锦绣 【小陇画报·118期】高原明珠尕海湖 绿水青山绘锦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洮:激活乡村治河“新活力”
2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
3   瓜州:创业担保贷 “贷”出“致富梦”
4   民乐: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5   民乐永固镇: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
6   金塔:发挥畜牧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7   庄浪:多举措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8   【小康圆梦·看甘肃】敦煌肃州镇:千亩
9   西和: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平稳
10   民乐:高原夏菜长势喜人 增收在望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洋葱喜
12   金塔:发展畜牧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13   甘州:文明实践“芯”动力为创城聚力
14   临泽蓼泉镇:村美民富产业兴 乡村振兴
15   临泽蓼泉镇:高标准农田盘活土地增收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