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兰州市公安局一行督导检查榆中片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21-08-12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8月11日,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坤带领市局第九督导组一行,深入榆中片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在定远镇高速出口执勤点,郑坤详细询问了贯彻落实厅长令和集中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勤务运转、后勤保障、支援警力到岗等情况,现场听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固魂铸剑行动情况汇报,并就榆中片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郑坤强调,一要大力发扬“转身就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坚决落实省厅、市局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出实招、下重拳、求实效,坚决压减亡人交通事故、防止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集中整治硬仗。二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持续深入排查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严查严惩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特别要加强重点时段、重要路段、重点车辆管控检查和整治力度,深化“用工”“双违”“酒醉驾”治理,持续开展“一盔一带”行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确保集中整治取得预期实效。三要从严抓好执勤民辅警的管理教育,落实防疫措施,严守战时纪律,严格规范执法,充分展示兰州公安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农家书屋: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小家”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农家书屋: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小家”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村振兴爱心园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村振兴爱心园
  •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 民勤:西红柿喜丰收 村民采摘忙 民勤:西红柿喜丰收 村民采摘忙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万寿菊喜获丰收 铺就致富“黄金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万寿菊喜获丰收 铺就致富“黄金路”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盲人按摩师的世界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盲人按摩师的世界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农民作家栖云柳和他挥不去的乡愁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农民作家栖云柳和他挥不去的乡愁
  • 《红色甘南》第3集:俄界会议 《红色甘南》第3集:俄界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
3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6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8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0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4   武都琵琶:环境整治日 提升乡村“颜值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发展特色林
分享到